close

寒假第四天

20100124單車漫遊快速道路

0510起床 0600集合

抵達會場時

人並沒有想像中的多

風也沒有想像中的大

只是看到了幾起事故

包括煒智小朋友當飛人

摔破了安全帽

更加強我輕鬆慢騎的決心

所以我一路跟ㄐㄩㄣˋ一ˋ把拔

慢慢的龜

不斷的走偷懶路線

快回到會場時

挑戰組的前三名 在警車的開道下

從我的眼前呼嘯而過

印證了我真的是孺

完成後

在會場東晃西晃

吃了一咪咪的食物

還跑去對獎

竟然差了一號中三獎orz

因為回來的太早 騎的太少

決定勤勞點 騎回佳里 順便飽餐一頓

沒想到冬天的太陽還是那麼毒辣

晒得我好熱 胃口全沒了

只想趕快回家洗香香 好好休息

------------------

下午pi血拼團出動

東翻西挑就是不知道可以買什麼

回程先在北海燒炒餵飽我們的肚肚

一桌豬仔點了好幾輪

為了吃到牛肉還不死心的等了好久

正打算放棄 結完帳要離開前

服務生終於送上期待以久的牛肉

三盤在轉瞬間馬上over

豬仔的爆發力是不容小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ke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